close

 親愛的媽媽:

 

 母親節快到了,感謝您對我的關愛,常常對我噓寒問暖,記得兒時放假日總會帶我出去玩,當年的我在母親帶領下是多麼的無憂無慮,永遠無法忘懷童年與您撒嬌的時光。

 

     母親疼愛我之餘,在我做錯事或耍任性時也會給我嚴厲的訓斥與責打,並不會一昧的溺愛,讓我不致於走歪路,所以我一直很感謝我的母親,慈愛與嚴厲兼備,母親節即將來臨,我想要藉由這張帶著您我回憶的明信片,來傳達我對您的感謝與敬愛-辛苦了,祝您母親節快樂!我愛您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愛您的女兒  敬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