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O風暴串聯

1.活動主旨:『職場貴人感謝您幫我撐腰!』
2.我最感謝的職場貴人是:人資部門同事-小雨
3.撐腰事由:剛進公司時,因為個性內向文靜,不知如何跟同事打成一片,你是第一個

主動來跟我打招呼的人,就這樣漸漸的與你混熟了,還介紹其他同事一起,讓我能融入同事之間

在下班時你都會約我一起去吃飯或是去哪喝咖啡, 有時候加班,别的部門同事會跑來拜託我幫

他們做事,我又說不出拒絕的話,常被迫幫他們做工作,而你看不下去,就會跑來幫我一起做,

甚至去買咖啡給我喝,所以後來當妳升職時我也很為你高興,因為妳真的很努力工作,

也在工作上幫我很多,像一些工作上煩惱的事妳都會聽我抱怨啊,也會跟我說解決的方法,後來我就學會

怎麼拒絕那些別的部門的人跑來拜托的事,上次我把抱怨公司同事的事寫在網誌上,想說沒人知道我網誌,應該沒關係吧,我也沒有指名道姓,也是妳勸我趕快拿掉,說萬一被公司的人看到就不好了,畢竟職場上是不能隨便得罪人的,妳說得很有道理,所以我就趕緊刪掉了
4.最想對她說的一句話:妳是我的大貴人,就像一位親切和善的大姐姐一樣,很高興能與你認識

也希望你繼續升職加薪,我們再一起去吃飯慶祝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